close

 店內一隅     

Point Zéro 在8月20日第一次跟他相遇

雖然在工作如果有要去客戶那會經過

也聽Paddy說過在美崙那有新開的店

但是宅女真的沒有人找很懶的出門

尤其從剛回花蓮工作立志要吃遍花蓮美食

結果因為「聽說」xxxxx很好吃一直踩到地雷  這個夢想在三個月不到就夭折的時候

也不會有種那有新的店要去試看看的心態.....

在六十石山行程結束後因為很熱想吃冰 豐春人太多等到暑氣未消火氣反倒上來而決定不等

轉往花蓮市的湯氏  老闆娘又公休不知道跑去那了(實在是我很愛吃湯氏但是我去有8成的機率會公休 …我真的無解…)

轉往怡婷推薦  我卻只有耳聞未曾踏入的Point Zéro

Point Zéro 小巴黎法式甜點  

甜點我想只要是女生大概都很難抗拒  反正就算越減越肥天人交戰很久我還是會戰敗的經驗(根本就是直接棄械)

我早就覺的何必這麼辛苦就順其自然的吃美食  開開心心比較重要吧

尤其在看到蛋糕櫃中一個個跟藝術品一樣的甜點我完全不抵抗了

跟藝術品一樣可愛的甜點  

看到這些美味的甜點就開始掙扎全部來一個吧要選那一個   這大概跟聯考填志願一樣的具有高難度...

外加怡婷小妞有推薦他們家的咖啡  有咖啡成癮的我又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大家都想要每種口味試一點所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啊啊啊~

可以看到Point Zéro的風格走的是簡約的風格  也看的出來非常的用心

營業時間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從入口處的畫架小黑板到店內的佈置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的用心

R0011255.jpg 

 說真的…我很意外花蓮會有Point Zéro這種店家的存在

感覺這樣的店家  大概是在台北那種都會區才會有的店家…在花蓮看到不意外真的很難....

 

覆盆子芭芭露

 楓點的  「覆盆子芭芭露」好好吃>/////<

馬可波羅茶

還有老闆推薦的馬可波羅茶(連茶具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w<)

 熱拿鐵

熱拿鐵(Paddy一猜就猜到是我點的冏)

 夏洛特

我在天人交戰200回合選的「夏洛特」

 酒香巧克力

常宏點的「酒香巧克力」 超好吃的 我不愛吃巧克力…說真的

巧克力給我的印像總是很甜膩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膩真的超級好吃的>Q<

 莓果杯杯

怡婷點的  「莓果杯杯」真的好捨不得吃.....但是捨不得歸捨不得還是要吃掉!因為根本忍不住....

酸酸甜甜加上杯杯下面的多層次的口感 真的要用抽像的形容  那我只好把Paddy老是掛在嘴邊的初戀的感覺套進來吧XD

冰拿鐵  

冰拿鐵

R0011274-2.jpg  

可愛的甜點們大合照:D

說真的  吃過之後能不愛上他們家的甜點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很難害我每天中午都想跑去買來吃

我想吃過的人應該都能體會吧

這天和老闆有幸小小的聊了一下

才知道老闆是因為夢想才在花蓮開了這麼一間Point Zéro

在他緩緩說著夢想的時候  覺的他真的很耀眼

 

認真的老闆  

完成夢想有時候需要多少的勇氣才能夠跨出第一步

我喜歡怡婷在她FB上對老闆夢想的敘述

夢想有像一克拉一樣那麼閃閃發亮嗎?
最近很喜歡去一家店,每次去都沒辦法跟老闆好好的聊天,今天終於跟老闆聊天了,老闆說這是他的副業,他的夢想是給花蓮不一樣的店。雖然很多人不看好,但他還是堅持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夢想!
好感動老闆對夢想的堅持,謝謝老闆的夢想,讓我在花蓮找到一個我愛的北歐風!
現在要更努力的生活,不是為了小時候隨波逐流的志願,而是為了真正的夢想。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 

也可以逐步的實現


隔了一星期真的是實在是嘴饞的不得了

發現新的作品

橘橘塔  

橘橘塔!!酥脆的塔皮配上酸中帶甜的橘子中間還有卡士達醬  又投降了>w<

附帶一提....茶有試聞區呦^^

茶葉試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