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331.jpg  

深山牧場 不是牧場  是吃壽喜燒的:D

最近公司的人事好像有點變動

在進公司沒多久就變同組同事的小碧送出了留職停薪

要和牛奶去新竹和胖胖淵一家團聚了

很捨不得  也很為她開心

從認識小碧 轉眼也快四年囉 中間雖然公司的組織調整現在不同單位

但是在我心中她還是跟我的小妹妹一樣

以前總覺的自己講話很直很白木了

但是我只能說小碧比我更直:D

但是結婚生子有了牛奶之後 也許是為母則強

小碧的脾氣我覺的好了許多  看他們夫妻感情很好也為她感到開心

所以因為我想吃壽喜燒  所以就約了大家來吃

但是我們Paddy前一天又喝掛了爬不起來就是了= =|||

所以今天就四個人+牛奶小朋友一起去吃囉

人潮沒有預期的多就是了  之前二年前來晚餐來都要訂位的!

可能今天是週末第一天  又是中午大家都在還床上和周公約會還不想出門吧:D

雞蛋 壽喜鍋 有機蔬菜 有機蔬菜  

因為有先訂位?所以我們的位子都先準備好了基本的食材了:D

用餐時間其實是有限制90分鐘 在這90分鐘內是吃到飽的  也許今天中午人不多所以我們也慢慢的吃了二個小時就是了:D

其實有清湯鍋 我忘了拍:D 

我們肉肉都放壽喜燒   青菜類還是放涮涮鍋的

因為大家都很隨便結果胖胖淵就好像幾乎每種都點了一份

可是上來的時候...

 豆腐 烏龍麵    

豆腐和烏龍麵都是二份XD

吃壽喜燒主角一定是肉片囉

有四種肉片但是我們除了第一輪的基本盤外

後面點的都是豬肉和安格拉斯牛肉

 豬肉片 安格拉斯牛?    

四個人也吃了不少就是了= =

為地球增加排放了不少的二氧化碳冏

是不得不說 真的很好吃  所以今天的晚餐應該就可以不用吃了.....

  牛奶好可愛

 牛奶好可愛 牛奶好可愛

 牛奶好可愛 牛奶好可愛               

我不得不說 呂家的品質真的很可怕

小海和牛奶都是呂家出產的啊~都超可愛而且很乖巧

雖然小碧說那是在外面  在家皮的不的了

但是至少眼下他們都超乖巧也不大哭鬧

大大眼睛應該是像小碧  牛奶笑起來嘴巴和鼻子又有像小淵淵

只能說真的很可愛  :D

牛奶也快一歲了  茶茶說看別人的小孩在大真的很快很可怕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

想想去年牛奶在颱風天出生  一年後再看看牛奶  真的會有歲月催人老的悲情啊XD

最後來張甜點  抹茶冰淇淋做個END好了~超好吃的冰

甜點  

親愛的小碧  要幸福哦~

PS因為假日所以好像是跟平日一樣用晚餐計價+10%服務費 一個人 423大洋>.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