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_191036.jpg  

好一段時間沒有去Point Zéro了

實在是因為工作越年底越忙碌

加班常常一晃眼就超過Point Zéro的營業時間

在FACEBOOK上有看到Point Zéro有推出新的甜點好一段時間

只是無奈連抽空過去的時間都沒有

這次去台北世貿佈展的期間   一直告訴自己中間週末回花蓮

一定要去好好的品嚐一下   就對做給自己的獎勵吧!!

But  總是天不從人願啦

昨天加班看了一下時間  快七點了  還大腦還沒有個結論前

我的腳丫丫就踩著油門把車車開到Point Zéro啦

在蛋糕櫃看到的幾乎都是我沒有吃過的新口味耶

真想每個都點來吃  but 人總是不能太貪心

所以呢就決定一個內用一個外帶隔天吃

所以我點了香草千層and焦糖千層

原先我的想法是焦糖千層內用   香草千層帶回家隔天慢慢享用的

but老闆很貼心的建議我香草千層比較適合內用  會比較「好吃」

我一開始想說應該都很好吃啊   到後面我才懂「好吃」的意思

(這幾天在台北我的蠢事之多回花蓮還是犯蠢中  讓我都覺的汗顏了....)

20111217_190954.jpg  

照慣例 我都會點他們家的「黃金山脈」因為我很愛這個茶的味道

驚!有刀子  這時候我才終於瞭解「好吃」的意思XD

只能說老闆真的很細心又很貼心啊!

香草千層的派皮是酥脆的 

所以切下去後美美的千層就被我毀容了 

為了不讓我被大家譴責我的粗魯  我就不放啦(醬子大家會相信我還是很秀氣的吧?

吃下第一口 就覺的我好幸福

香草醬是用香草莢下去製作的 不是用香草精

真的很下重本

因為我家美楓媽咪和公司潘先生之前做點心  三不五時在跟我說香草莢多貴多貴的

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也蠻…不惜成本的XD

後來老闆有和我聊了幾句  問我味道如何

我超愛  如果派皮可以更酥我會更愛啦

老闆說這是調整過的 一開始他們是做的比現在的更酥

但是切下去就更「粉身碎骨」啦

但是口味本來就每個人都不一樣嘛

但是目前我覺的也很OK

再來就是帶回家的焦糖千層啦

實在是我個人太粗魯了

開車回家的時候  我可愛的焦糖千層不小心甩尾了一下被我的資料帶K中蛋糕盒

好在老闆貼心的有在我的蛋糕中加了防護措施

不然就不只是甩尾  應該直接翻車了吧= =

明明很美的千層被我帶回家拍的好醜哦   真的太對不起甜點師父啦

20111217_195620.jpg  

等我晚上吃完再來寫心得好了…(如果…我夠勤勞的話!嘻...)

另外 我覺的好傷心的就是

我沒預購到啦!!!

話說Point Zéro有推出X Mas的蛋糕預購

詳情請看:http://www.facebook.com/pointzero.tw

那天看到有發問了一下尺寸

想著要訂購  but廠商電話一來 我處理一下就忘了這件事…

than  額滿了Q_Q  so sad..

but!!!老闆昨天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沒有預購到的朋友也別傷心  因為在X Mas的前3天

會有切片蛋糕販售哦  but也是限量

所以就要大家去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吃到好吃的限量X Mas特別製作蛋糕囉

我好想吃哦  but又接著明天出差回花蓮又要outside meeting

希望我運氣能很好很好的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