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04614  

之前一直聽公司的同事蝦蝦和YGG小姐說這一間有多好吃多好吃

即使我國中同學住對面  我也從來沒吃過就是了

難得的週末假期  加上丸丸今天下午的火車離開花蓮

大家幾個人相約就來吃這好吃的米粉羹啦

為此我還特地把我的相機帶出門呢

結果發生了慘案

那就是   再次忘了放SD卡

當下真的是冏掉了

只好把內建記憶體儲存的照片刪掉一些好記錄這難得的好吃米粉羹


說話花蓮市的帝君廟香火很旺盛呢

從小時候有印像開始  那兒就香火就非常的旺

今天在過去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米粉羹蠻多間的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那一間呢

好在YGG小朋友他們有先到

所以我是認他們的車子啦

R1104609  

根據同事蝦蝦說最好吃的吃法就是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米粉羹+5元肉燥

所以我們就當然是照老顧客的吃法點下去啦

蝦蝦又說要再加一顆蛋

R1104608  

要一起吃會更好吃哦!

因為端上來說實在還蠻滿的

加上他們的米粉是比較粗的那種

所以要把蛋加進去要先吃幾口沒加蛋的:D

R1104612    

開始把蛋殼剝掉後放到米粉羹內

R1104615  

混在一起吃

還真的蠻不錯的耶

有興趣的人下回也可以醬子試看看呢

米粉羹 NT 35.-

加5元肉燥

蛋一顆  NT 5.-

所以一組吃下來是NT 45.-大洋


Information

剛才有同事在fb上問我開到幾點

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蝦蝦回應貌似開到中午

(住對面的國中同學回應是從早上開始賣到米粉羹賣完為止,有時到中午或到下午~所以還是早點去吧)

所以大家想吃的話還是要當早起的小鳥啦

今天去是九點去的  人好多歐

因為我的相機沒有SD卡  好在有google map

上去google一下有把街道圖截下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間米粉羹位於進豐街95處(就是帝君廟對面,兒童圖書館的外牆那一側)

map  

有google的幫忙下  將子有比較好認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