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5817

話說  這真的是簡單的美味

因為這次的六十石山二天一夜之旅

住宿的地點選在玉里

我家親愛的婷婷很認真的幫我們的行程做了點修飾

也介紹了好吃的在地玉里人常光臨的店

 R1105812  

其中  這間老店的米糕可是在地玉里人都會來報到的早餐店哦

沒錯!!這是早餐店

這天我們從六十石山下山    回到玉里已經是早上九點了

大家精神也明顯的因為瘋狂的凌晨三點出門看日出

電力都耗盡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直接驅車來到婷婷大推的這間老店米糕

(我照片真的拍很少…因為沒力氣了)

R1105814

一上來就讓我眼睛發亮啊啊啊

看起來就粉美味   粉紅色的醬算是他們的特色哦

雖然…我覺的味道淡淡的沒很特殊的氣味

P1210783  

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   又不像肉圓的那種很甜的醬

 我也說不上來要怎麼形容

而且他們的米糕加蛋  可是荷包蛋 

 (不敢吃沒有熟的蛋黃的人可能就要先告知囉)

真的是讓我都瘋狂了

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童年回憶中的味道

小學的時候  也許社會上都單純的多

上學的時候都是和姊姊弟弟走路上學

然後會到固定的早餐攤吃著像油飯的飯團+沒有熟的荷包蛋

蛋黃液混合著油飯香真的是我的最愛~

可惜  在花蓮我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我說這是我記憶中童年的味道

另外他們的蛋餅也不錯哦

雖然我沒有吃  但是同行的朋友有點~我沒拍到照片:D

他們說很不錯吃呢~所以下回我也要再來去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看就是外地人

老闆娘很親切的和我們聊天

還問我們接下來要去那兒玩

最重要的是   她以為我們是大學生出遊得意的呢~~阿姨真會做人啊

話說  這兒沒有招牌

但是卻是在地人都知道的店哦

所以找不到的時候  路上隨便詢問一下「米糕店怎麼去」就知道囉

R1105818  


Information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136號

TEL:03-888-9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