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3    

 因為朋友來玩

所以3/3日要補班的這一天我就請了假囉

其實在這天出門的時候是有下毛毛雨的

但是到了鳳林的花手巾植物染工坊前時

太陽公公就露了臉

話說我娘事後知道我帶紫婕媽咪家的小朋友出去一起玩

著實嚇到她了  倒不是怕出什麼意外

而是擔心小朋友想媽媽  哭著要媽媽但是媽媽卻在上班我大概會手忙腳亂吧

但是  好在沒發生 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現在回想起來  心中真的是好家在....真的發生這種情形想哭的大概是我吧


因為太陽公公露臉啦

所以在等待植物染出爐的時候

我們就繞去逛了逛「校長夢工廠」

裡面的阿姨很親切呢

跟我們說太陽出來了就去林田山走走吧

於是和牛哥他們提起時  就說走就走吧

IMG_1630  

超可愛的娃娃和騫騫  這天非常的乖巧聽話

看來應該是紫婕媽咪有行前教育過了^++++^

IMG_1622  

林田山以前是一個林場  現在沒有伐木了

但是園區內仍有以前載運木材用的火車可以看

只是那天很不巧的火車在進行清潔保養  騫騫很失望呢

小男生都很喜歡火車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到處看看囉

許多日式的建築  非常古樸呢

展示空間不定時有不同的木雕主題展出呢

IMG_2822  

IMG_2825 

 IMG_2824 

哇~真的是栩栩如生如生呢

 IMG_2828

也有以動物為主題的雕刻作品

這邊可以跟小朋友互動呢~我都問他們這個是什麼動物

一開始他們還有耐心的看

只是小朋子靜不下來  不一會兒就開始走馬看花了XD

 IMG_2829

我很喜歡這一個作品呢  可能最近總是多愁善感了點

總覺的人生就像一個交織而成的網

而我被困在網子裡  走不出來

原來我也是有很感性的一面呢 

 

IMG_1621

這邊的中一堂是 以前的森榮國小的禮堂哦

那天堂內正在進行木雕作品的雕刻

聞著木頭的香氣   享受寧靜的午後  心也慢慢的靜了下來

當然  小朋友還是要顧好的XD

IMG_1634-1

娃娃在這一天非常的粘我

真的是太可愛了…  對會撒嬌嘴巴甜甜的娃娃我真的毫無招架之力啦>/////<

怎麼這麼可愛

IMG_2833

不一會一直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就滿身汗了 

我們也體力需要充電充電了= =|||

所以牛哥就說那去喝點飲料吧

所以我們坐在戶外的桌邊喝飲料 

聊聊天  看看風景  吹著微涼的風

過的好悠閒

只可憐的NANA啊(註:牛哥家的拉不拉多…)

小朋友的體力無限  又很喜愛NANA

所以NANA在我們充電時只好當小朋友們的大玩偶

陪著他們跑跑跳跳

IMG_2835 IMG_2836 IMG_2839 IMG_2840

 IMG_2842

終於  小朋友們也累啦

開始吃冰  也只有這時候他們才稍微靜下心來慢慢的吃冰

只是沒一下子 又開始追著NANA玩耍

 IMG_2844

在小朋友和NANA玩耍發洩他們無限的精力時

和牛哥、帆帆聊天問到他們會不會無聊

牛哥說當然不會  因為台北的步調很快

難得這樣出來   放慢著步調  真的很舒服

讓我放心了不少

 

IMG_2851-tile  

這天最辛苦的大概非NANA莫屬了吧…

當然  他的主人牛哥也是幫兇之一囉

在前往森榮小學的路上有一個體驗以前木頭用人力拉下山的體驗設備時

牛哥把NANA當成了麋鹿NANA?

和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

這天我覺的好幸福

有時候我們總是前進的太快

身邊的風景總是沒有留心

偶爾把腳步緩一緩  真的幸福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