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因為工作的關係  從完全不會使用PS

到現在會簡單的使用PS也會用一點點的Illustrator

因為幾乎都是買書來看來學

所以這次要去京都  網路上找了許多的資料

雖然是4月底才要成行

但是昨天我真的是瘋了   看著書練習有點久沒有使用的Illustrator

硬是要把這張拿來做自助手冊的封面XD

Paddy唸我說「真的是太閒了…晚上不早點睡還用這個」

但是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的自助~總是要花點心力留念

誰知道我這麼懶的人會不會以後都懶的自助都還是跟團呢?

是吧是吧~

雖然在日本打工渡假的大妹叫我不用太擔心

雖然常去日本的花花小姐也說ok的

還是會擔心嘛冏

開始期待四月份的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