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6.jpg    

雖然我是花蓮人

但是我一直說自己是「假」的花蓮人

因為高中畢業之後去台中唸了二年書再去新竹唸了五年又到桃園工作一年

花蓮對我而言是這麼的熟悉卻又陌生

一直到三年多前回花蓮工作

發現許多的同事不是花蓮人  卻對花蓮有著比我更多的熱情與瞭解

漸漸的發現花蓮的美好

雖然沒有台北的五光十色  但是美麗的風光卻更令人留戀

其實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到六十石山

每年聽說金針花很美  但是對一個宅女來說卻沒有特別的動力想要去

畢竟我實在真的不愛人擠人

但是今年我總覺的是該四處看看

因為很多的風景 會隨著時間跟人事物的變化 一直在改變

誰又知道幾年後  我眼中所看到的跟現在又會差了多少

在13號的時候 在台北和楓和寧聊到金針花

楓很有衝勁的在隔週就下來

有多久沒有這種衝勁了  我也忘了這種熱情有多久了

一早五點起床 五點半出門

六點開始沿途接人

雖然很累   但是在看到有小瑞士之稱的六十石山的風光之後

突然覺的一切都值得了

而且運氣很好 這天是個大晴天 也代表著非常適合拍照

   IMG_0390.jpg  

但是也是個雙面刃表示會、曬、黑....

花蓮的紫外線真的很可怕只要一不注意就變黑碳了...

我果然曬成黑的跟什麼一樣…冏

突然好羨慕小海  皮膚白泡泡的  想當年我也是將子白泡泡的

誰知道回花蓮工作三年多一切都變調了...(一整個離題)

但是也好在早早就上山了  所以其實上山時車次並不多

可是上面的大陸客真的多到爆炸(其實現在走在花蓮市或花蓮郊區都是滿滿的陸客團…)

沿途大家都是瘋狂的拍照…而我因為怡婷小妞說要玩我的GXR 所以我原本要換成S10的鏡頭

可能一早出門 所以把鏡頭放在床邊的小桌上忘了帶  我的GXR身上仍然裝著A12...

出門帶著定焦鏡說真的真的是自找麻煩 尤其GXR我並有加購電子觀景窗…在烈陽下完全看不到LCD的影像…所以人相都有點失焦(我真的盡力了…)

好在對風景把焦距拉無限遠就對了…

R0011161.jpg  ← 一整個對不到焦冏

常宏很搞笑的帶了相機卻沒帶記憶卡   所以我的500D就交給他了(真搞不動我出門帶一堆相機要做什麼…怡婷小妞出來面對!)

十點多人潮就開始越來越多  我一要說一下常宏的拍照技術真的要訓練…

單眼借他後照片看到我差點吐血  都被切到或是拍到路人甲乙丙丁…

這次出來小海大概是我們的最佳麻豆

實在是太可愛了~加上海媽幫小海穿的衣服實在是和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太搭了

在我們瘋狂拍小海的時候連路人都靠過來覺的很可愛要借拍

我只能說小海小小年紀人氣就這麼旺  海爸要不要考慮培訓小海當童星…

小海超有潛力的

IMG_0381.jpg  

有潛力到霓霓一路非禮強吻小海啊~~(婷婷你家霓霓實在是出手太快了冏)

R0011195.jpg  

小海在他小小年紀六個月的時候 初吻就不見了…而且還是被強吻的XD

然後我們這群大人也很壞心的在一旁起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

仔細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停下腳部  欣賞身邊的風景

人生中有很多的美好  都在我們身邊  只是被忽略掉了

在這一天 我看到了許多美好:D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IMG_0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