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公主  

趁著在新竹受苦受難受訓後轉往台北和姊妹們聚會

在吃完鼎王後拗著依楓和家寧陪我去京站逛街

適逢9月3號我家親愛的君仔生日

而花蓮這麼窮鄉僻壤僕實無華的城市  選生日禮物這件事真的很令人為難

趁機去走走逛逛 

但是到後來全部走調了...

看到京站的B1~B3根本就是跟我頻率超合的

在我迷失方向隨便逛逛的時候  就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兔子!!

看到兔子就想到我家親愛的齡齡  她愛兔成痴(是因為東尼的關係哪嗎?)

所以只要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兔子相關的東西我覺的OK的話就會想要買給我家可愛的齡齡

(齡~你對我下了什麼巫術)

原本是要買我家君仔的禮物結果變成買了兔子胸花給我家齡齡=口=|||

詳情請看http://blog.yam.com/pai1981/article/40730687#comments

送禮這件事真的是我完全憑著我個人喜好我對他們的瞭解  強迫猜想他們一定會喜歡

就買下去了!!但是禮物嘛…就留給主人拆了~

我自己又不小心看到了青蛙公主的吊飾…一個不小心就買給了自己

因為我受苦受難認真上課  總是要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獎勵!是吧~是吧!?

青蛙公主  

其實這是一系列的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網去看 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 而且也有其故事性

我只能說現在的行銷都要做好包裝  才能達到最佳斂財推廣效果...

其實想想自己也很幼稚!

隨著年紀的增長  很多事情會發現小時候大人說的美好  跟現在現實有著很大的落差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每一件事 (我又在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了= =)

但是雖然我很喜歡這間的作品

可我一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我送給齡的騎士兔蜜蜂胸花 因為是比較立體的 盒子是裝不下的

但是小姐一開始沒有說.... 加上我也還買到我家君仔的禮物

我的信用卡也在對方手上了…

一開始詢問我要送人可以包裝嗎?這時候都說好

結果結帳後變成 盒子大小不合蓋不起來、我們只有簡單包裝(就是一個小小紙袋→就是拿一張紙粘一粘的那種!)

一整個讓人傻眼  小姐你們有業績壓力我懂  但是這種態度我很喜歡你們家的作品我也很難去買第二次......

好吧我要學著青蛙公主的樂觀....(但是還是很氣= =因為太扯了,而且單價並不便宜....)

青蛙公主  

好吧  我就是被公主的無俚頭造型吸引了...

後來再度啟程  去四處迷路逛逛

終於看到我喜歡的達洋喵   我家君仔這麼愛喵一定會喜歡的吧!?

因為也是送人的我就也不會拆啦 當然也沒有相片....

在那間櫃買禮物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也是都跩跩的冏

突然讓我有悲從衷來的FU

我的工作也勉強算的上服務業吧?(至少要去賣笑啊…)

但是我不可能子對客戶  (除非想不開到想要被G到死,或是我中樂透10億一人獨得…我大聲的說拎杯不幹了的白日夢夢想實現)

我只能說他們真有骨氣!我好沒用歐.....

又離題了....開始有種我老了開始遙想當年的感覺!嘖!

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困難或是不公平的事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讓自己努力保持樂觀的心情  帶給身邊的人一絲絲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