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570.jpg  

 Point Zéro 的點心真的有一種讓人很難抗拒的魔力

讓我深深的著迷

每當工作忙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會想要去吃 Point Zéro的甜點

會讓我很滿足  心情就會很愉快

照片大概也不知道累積了多少 因為大多時間其實外帶比較多就是了:D

因為老姊回來過中秋  愛吃甜點的老姊怎麼可以錯過 Point Zéro呢!

要知道咱們花蓮也是有很讚的甜點的(一整個不知道我在驕傲什麼鬼…)

所以就帶老姊去吃啦>w<

那天很巧的遇到了怡婷小妞呢(花蓮好小…小到一整個好可怕,今天還遇到君君)

老闆有介紹他們的常溫cake也很不錯

而且很nice的有請我們試吃哦>w<

老闆請我們吃的是方方的這個  叫「費南雪」(我不大確定就是了:D)

照片006_002.jpg  

(↑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我的三爽牌手機拍…)

天啊!這~超好吃的!!  當下我覺的跟181烘焙坊的一個蛋糕超像的(好像181有一個叫什麼金磚蛋糕,原諒我只愛吃…對名字的記憶力不大OK)

But  Point Zéro的好像比較沒這麼甜 

口感外面有點微微的酥  裡面是鬆軟的(因為忍不住了…我吃完了才想到我沒拍到我咬一半的冏)

然後我也有買另一個cake

R0011573.jpg  

這個好像叫瑪德蓮?(我又是只顧吃…)sorry 實在是招架不了=3=

這個好像有分口味哦  我買的是原味的:D

R0011575.jpg  

這時候我有記的拍照了(哼!拍完馬上吃掉:P)

以甜度而言的話 費南雪好像比較甜一點點,但是我超愛表皮那種微微酥脆的口感   而瑪德蓮的口感比較鬆軟

口感不大一樣  但重點是都好好吃  >////<

昨天和老姊去的時候發現冷藏櫃有新的蛋糕

但是沒有了Q_Q  而且是人家最愛的乳酪蛋糕

但是老闆說今天應該會出  我就問老闆能不能幫我留   我今天從六十石山回來的時候去拿Q_Q

結果下午去的時候 真的有幫我留耶 好貼心哦>w<

(因為下午殺過去的時候發現Point Zéro大客滿!!果然好東西一定會口耳相傳的>w<)

而且拿給我的時候還貼心的跟我說可以退一下3~5min口感會更好

剛吃飽飽的  所以晚點就要開始我的幸福時間了有先偷偷拍了一下照片

R0011578.jpg  

這個  人家又忘了名字 好像叫白色戀人?(哈哈哈 我就是只顧著吃…)

等下就泡一壼從泰國帶回來還沒開封的紅茶  來配我的甜點

今天一早起床開長途的疲勞大概就掰掰了  超幸福的:D

(我的彼得兔的蛋糕盤也終於有理由順便亮相了!!~這可是我為了換這組不要命的喝7-11的咖啡讓我胃潰瘍再度起笑的代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