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78.jpg  

Long long time ago~

又在浩瀚的網路上尋找花蓮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的心一直在中壢的義斯特和台北的霞飛驛....)

看到有人介紹這間  離家裡也蠻近的…想說找時間來吧

就將子……一直找不到時間來(這就是吃家裡的困擾?)

今天下班和致維約好了去醫院看小哥

因為小哥明天又要開刀囉

探病完正要回家吃我阿母的101式不變的晚餐

致維問我有沒有要去外面吃(我眼睛一亮~外食總是要找點理由!才不會傷了我阿母的心)

我就說好啊好啊  我想吃義大利麵!!!(我中午才在我的FB說我想吃!)

致維就說好啊 GO~

就有機會來我想來很久一直沒機會來的櫻桃義大利麵....

(都騎歐兜麥了還是不好停車....)

照片095.jpg  

因為我的相機都外借了  只好使用我號稱800萬畫素最近常趴待的三爽牌S8300來拍

(拜託Hold住啊三爽!!)

哦哦!!當月壽星有招待哦

這時候致維說 耶有招待唉

(我心中的OS:我們又用不到)

致維說他這個月生日~

我說真的假的(感覺他絕對、肯定在表我!)

他說真的啊~tomorrow~

(真的這麼神~)

他說真的!好在不是昨天來吃~昨天還是11月就沒有招待啦~

後來要進去的時候發現人好多~以為沒位子!

照片096.jpg  

↑↑↑(玻璃有隨手塗鴉~有兔子...再度想到齡..)

好在很幸運的是有位子  但是他們請我們在外面稍待 等清理桌面

照片124.jpg  

餐巾也有印他們的logo~蠻cute的!

照片097.jpg  

菜單的~~皮....

照片098.jpg  

歐噴~真的蠻可愛的(但是由於我實在對我的三爽牌S8300用來拍照揪嘸呷意唉…所以就隨便啦)

我的目標就是我哈了很久很久的青醬!!

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完全不被二個打亂他tempo的奧客干擾,因為致維有問他那壽星招待~~~)

在介紹完之後才開始點餐

點完餐之後 才拿一張獨立的壽星招待的點菜單出來

照片114.jpg  

我超愛吃泰式的 

所以眼睛就粘在那個泰式雞肉沙拉上...

當致維說看我的時候我絲毫不猶豫的點了那一道...

照片121.jpg  

先上前菜啦~我真的沒記菜名所以我就幫他亂取(這個是他們配好的)蘆筍燻雞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這個我覺的soso....

照片125.jpg  

接下來就是壽星招待  我幫致維點的泰式雞肉沙拉

對不起…我錯了Q_Q

嗯……挖嘸呷意…是不難吃

But...都說泰式了 為什麼給我放羅勃和迷迭香…整個味道我覺的不搭....

接下來就上湯品了

湯有二種可以選擇  玉米濃湯和蕃茄蔬菜湯

照片133.jpg

我點的玉米濃湯   so普通的...

照片136.jpg  

致維點的蕃茄蔬菜湯...

也soso  喝的出來是蕃茄醬或蕃茄糊調出來的味道...

照片158.jpg  

手工麵包  乍看之下超不起眼的  黑不嚨咚的

but~上菜到目前最好吃的一道!!

他會附上鮪魚抹醬~超好吃的

剛烤出來的酥軟的手工胖~佐上鮪魚抹醬真的還不賴

照片156.jpg  

↑↑就是這個鮪魚抹醬!!

but~我開始有飽的fu了~終於要上主菜了

照片168.jpg  

致維點的(菜名再度亂入)奶油蟹腳義大利麵...

料給的很大方  有點大份就是了 醬蠻稠的 吃到後面感覺快變膏狀

但是還ok~

由於個人喜好我不特別偏愛白醬  我一直覺的白醬我吃幾口就會膩啦

但是致維說還ok  他吃完覺的不會很膩就是了

照片172.jpg  

我的青醬海鮮麵!!!

還ok~但是離我夢想中的超好吃青醬依然有一大段距離吧

但是他的海鮮很新鮮很好吃!!

醬的部份也是比較濃稠的…

然後好像沒有松子?(我總覺的青醬要有松子)

他蒜片的味道其實蠻重的…怕蒜味的人可能不大適合

照片174.jpg  

餐後甜點..

有三種可以選除了這二樣還有奶酪吧(但是我對奶酪興趣缺缺)

所以就點這二樣啦!!

輕乳酪起司蛋糕和濃情巧克力蛋糕

照片175.jpg  

個人覺的這個濃情巧克力比輕乳酪起司cake好吃

不太甜口感有點像布朗尼就是了....

照片177.jpg  

餐後飲品  我點的是他推薦的櫻桃xxxx系列中的

櫻桃特調水果茶

嗯...致維的評語就是外面賣的25元水果茶

說真的份量有點多

好吃我是覺的還ok  麵包是真的不錯

價位在花蓮算中間吧  我的印像我的麵是230 升級成剛上面那一垞拉庫的套餐需要再加130元

另外要再收取10%服務費  所以我一個人就是(230+130)*110%=396大洋  

他們現在有活動  第二份套餐半價

but~我和致維二個人吃完 花了721大洋

說真的我也不大清楚是怎麼算的啦…

而且現在有活動  一份套餐可以抽獎一次...

致維直接在店員面前還說裡面會不會都是小獎

小姐說沒有很多人抽到大獎(我想她心中的os大概是將子問太白目了吧?)

我一開始抽到6獎(倒數第2小獎)

小姐說他們的6獎還沒做好  是磁鐵 所以請我重抽

結果抽到3獎

照片178.jpg  

升級成套餐的招待卷一張(白話一點就是說可以省130元 變套餐啦)

這是我回家拍的 對我而言這一張真的是意外的訪客啊(所以底我用我買的書給他當背景啦!)

換致維的時候我就笑說  會不會抽到最小獎(7獎)

他說有可能哦~一抽…

真的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我買樂透都沒這麼準....真的是7獎

安慰的棒棒糖一根!致維小朋友我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