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87.jpg  

我一定要小小的說明一下  因為沒帶相機 只好用我家最近很反骨的三爽牌S8300拍...讓我粉不滿意啊

晚上拍很會糊掉Q_Q

話說今天晚上的晚餐之約算是蠻臨時的啦

其實一開始帆是想去吃我今年2月和我家親往的齡齡去吃的 Cheese Bon

(http://blog.yam.com/pai1981/article/35286236  我家齡寫的食記)

無奈之前的印像不大ok  (大約是服務態度and 上餐速度吧…)

其實blog這種食記算是小記錄而且口味本來就每個人不同

像我這種歪嘴雞 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很不好養

齡齡說他這篇還有人來筆戰(我超想笑) 反正個人主觀的東西 戰也沒有意義吧?

so~帆說要吃看看的時候我實在不是很想去

than  就改成來這一間囉

米拉瓦在我前段時間上網看花蓮有什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時

也是有人介紹的哦

(真的是最近著了魔似的想吃義大利麵…)

but我的三爽牌真的很反骨 拍出來的就只能勉強+將就一下…

照片234.jpg  

(god~連我都想哭!這拍的超可怕…明明就很不錯的造景…)

今天雨跟不用錢一樣的下…so 外觀就應付一下

這一間原本是在建國路的  後來搬到明義國小博愛校區(其實就是快到博愛路底啦…)

裝潢很溫馨也用了很多巧思   但是我的s8300反骨到我實在是不想再多拍了...

照片232.jpg  

入口會有小黑板 有目前推的餐點和優惠…

照片209.jpg  

其實他們牆上很多彩繪  但是無奈我地理一直爛到不行

連國中考試選擇題我都可以拿到個位數…就知道我的地理只能說慘不忍睹

牛哥說彩繪上的地點是很美的地方-水都.威尼斯

照片197.jpg  

連他們桌面的佈置都看的出用心  杯子下面是一條很有質感的桌巾

(我想S8300的反骨表現很徹底...冏rz)

然後開始點餐啦  這邊主要是點主餐後 可以加不同的價位升級

例如+29元可以附上餐後飲料

+79元就是湯品+麵包+餐後飲料

+129是前餐+湯品+麵包+餐後飲料+甜點

好像是這個價錢  (我忘了拍…因為我的S8300讓我太傷心了)

照片199.jpg

我和帆帆都有加點  二個人都選濃湯(好像有蔬菜湯和濃湯二種)

but照小姐介紹的方法濃湯的材料不是固定的,可能是依當天的食材決定~今天的是香菇濃湯!!

好好喝哦>w<~

照片202.jpg  

加點的麵包  是蒜香口味的  這個就soso

照片203.jpg  

加點的前菜部份…有四樣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烤杏鮑菇

可能是剛搬到這邊所以很妙的是

常宏點主餐的時候一開始是要點肉醬義大利麵的

小姐說 肉醬沒有了 肉商還沒補貨 她要去問一下後面還有沒有

(這個邏輯有點怪…?)

後來常宏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照片205.jpg  

帆帆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照片206.jpg  

牛哥點了xxx斜管麵(然後我忘了拍XD)

我依然反骨的堅持的莫明的堅持

我就是要吃青醬

But...在花蓮有青醬的義大利麵很少  and 我目前沒有吃到好吃的

在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之後

今天是我的第四次革命我就想要放棄了 而且開始覺的我幹嘛反骨的堅持....

照片211.jpg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看到的時候…只覺的…這看起來很不青醬

青醬中的羅勒味我吃不大出來...

but 海鮮很新鮮  而且我愛他們的義大利麵的口感

煮的時間剛剛好 很Q彈~

就只是和這個青醬我個人覺的不大適合(帆也說味道很奇妙)

我覺的很難形容…我只能說這個青醬和我不合…

不可否認的是麵真的煮的狠好吃!

照片219.jpg  

YA~甜點!提拉米蘇~

看到擺盤就覺的超好吃的  而且也真的還不錯哦!Good~單點好像一份NT.50-

照片221.jpg  

特濃巧克力蛋糕←名字亂入中  (S8300再度反骨..好糊啊)

我覺的狠甜 But帆覺的還好  但是口感很不錯 

這個有點溼潤的口感(類似布朗尼…)

我個人會偏好提拉米蘇就是了(也比較不甜)

但是我們的大魔王其實是常宏…他說一點都不甜=口=

(這顯示我這隻歪嘴雞真的很難養?)

照片220.jpg  

牛哥推薦的「冰滴咖啡」真的還不錯喝哦

但是這一個要點+129的餐後飲品才有這個選項

整體我覺的這間是不錯的義大利麵

因為那個麵條真的有捉到我的心  如果我不是這麼反骨點青醬…我想我的印像會更好吧

我確定的是我應該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不會想點青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